珲春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4:49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珲春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习近平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国梦的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件。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决议,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握实质,领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建设美好珲春做出更大的贡献。

  珲春市委、市政府,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社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