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书香飘万家•唐诗伴我行”亲子读诗展演暨颁奖典礼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392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书香飘万家•唐诗伴我行”亲子读诗展演暨颁奖典礼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392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举办“书香飘万家•唐诗伴我行”亲子读诗展演暨颁奖典礼

2017-04-27 15:2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珲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早迎来了众多的儿童和家长。为了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市妇联、市教育局在此隆重举行“书香飘万家•唐诗伴我行”亲子读诗展演暨颁奖典礼。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体会到亲子阅读的魅力,充分发挥亲子阅读推广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神奇世界儿童图书借阅馆,举办了“书香飘万家•唐诗伴我行”21天亲子读诗活动,有近2000人参与其中,在社会上反响热烈。

  颁奖典礼上,对活动中坚持读诗、表现突出的30个家庭、10位阅读小明星、9位优秀阅读推广个人及1个优秀阅读推广单位进行了表彰。小朋友们通过绘本剧、国学诵读、音诗舞等节目方式进行了成果展示。此次亲子读诗活动为我市“书香润德•亲子共读”拉开序幕。  今后,市妇联将继续深化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将亲子阅读活动作为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