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你买书·我买单”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389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惠民“你买书·我买单”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389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文化惠民“你买书·我买单”

2017-04-24 14:0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珲春市开展多种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推动书香珲春建设。图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在主题展演中朗诵国学经典。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4月22日~23日,珲春市图书馆在市新华书店举行“你买书·我买单”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中,持珲春市图书馆读者卡、且读者卡里的图书已还清的市民可到新华书店挑选3本文学类和历史人物传记类的新图书。这些图书均属于珲春市图书馆资产,需在规定时间内送还市图书馆。

  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迎接“4·23”世界读书日,鼓励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今后,市图书馆将使此项活动常态化,更好地为全市读者开展贴心服务,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读者的阅读需求,使市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阅读的理想场所。

  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