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珲春市京剧协会举办文艺演出 今日聚焦-珲春站 李丹 2174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延边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珲春市京剧协会举办文艺演出

2016-0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_副本.png

前来观看演出的珲春市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为丰富珲春市民的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开发开放,珲春之夜”文化月活动氛围,7月28日,延边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珲春市京剧协会在欧式街举办文艺演出。

图片2_副本.png

板石镇柳亭村老年协会表演的扇子舞《开门红》

图片3_副本.png

女声独唱《金达莱》

图片4_副本.png

女声独唱《路越走越宽》

图片5_副本.png

京剧《杜鹃山家住安源》

图片6_副本.png

评剧《报花名》

图片7_副本.png

评剧《人面桃花选段》

当日晚19时,珲春市欧式街霓虹闪烁、灯光璀璨,文艺演出在板石镇柳亭村老年协会表演的扇子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 女声独唱《金达莱》、《嗨歌》、《路越走越宽》,悠扬的歌声,唱出了珲春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向往,京剧《杜鹃山家住安源》、《梨花颂》、评剧《报花名》、《人面桃花选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精彩的魔术表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京剧联唱《我是中国人》中落幕。

图片8_副本.png

魔术表演

整场演出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不仅展示出珲春市开放开发中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建设成果,也全面展示了珲春丰富的文化内涵,让市民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