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举办第二届裕丰蓝莓采摘节 今日聚焦-珲春站 杨春红 2165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推动乡镇生态农业发展 着力打造本土特色品牌产品

珲春举办第二届裕丰蓝莓采摘节

2016-07-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为进一步推动乡镇生态农业发展,扩大特色农产品,打造本土特色品牌, 7月22日,珲春市杨泡满族乡举办第二届裕丰蓝莓采摘节。


蓝莓采摘节1_副本.jpg

“名驰九州蓝莓果,欢声笑语采摘节”,珲春市裕丰蓝莓基地即日起向广大游客开放,该基地投资1020万元发展蓝莓和五味子的种植,种植蓝莓35公顷,种植五味子20公顷,年产蓝莓鲜果55吨,现已成为延边州最大蓝莓种植采摘基地。


  蓝莓采摘节2_副本.jpg

据了解,裕丰蓝莓基地的是杨泡满族乡深入实施退耕还林政策,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发展新兴农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蓝莓采摘节3_副本.jpg

蓝莓富含多种营养成本和矿物质元素,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