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631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631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森林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4-08 14:0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了持续打造珲春林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环境,按照州支队“五进工作”部署要求,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行动,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大队结合实际动态分析研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大队全体民警紧紧围绕林区重大节日、生产活动、敏感时期辖区道路交通情况确定宣教对象、宣传载体、行动措施和宣传内容。

  当前进入了森林防火和春季备耕农忙期,加上珲春独特的地里位置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引来了世界各地观鸟爱好者自驾游蜂拥至珲春敬信湿地观赏拍摄候鸟活动,导致进出林区道路车辆骤增。

  为了避免因路况不熟盲目驾驶、侥幸心理超员超载客货混载等原因引发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大队组织民警进企业、下村屯持续开展了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至今,大队民警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册)200余份,教育和引导职工群众300余人,持续保持了珲春林区良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记者张天姝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