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巨变 不忘党恩”党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626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看巨变 不忘党恩”党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626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喜看巨变 不忘党恩”党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8 14:3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略五年来党的伟大成就,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满足支部老党员的思想文化需求。3月27日下午,长安社区党支部组织35名党员集体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影院,对于十几年二十几年没有进过电影院的老同志们来说,感到既陌生又激动。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广大党员无不深感震撼。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故事,展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国有企业的新气象、新作为,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每名党员心潮激荡,振奋之情溢于言表,返回途中侃侃而谈相互探讨着电影中展示的各项成果,民族自豪感、荣誉感空前高涨,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感觉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自豪,大家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宣扬新时代正能量,为祖国的伟大富强加油助力。

  记者付海燕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