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石镇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89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板石镇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89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板石镇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8-01-30 15:5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增强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等罪恶本质的认识。2018年1月30日,镇综治办在文化大厅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提高了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从而引导和带动社会公众增强反邪教的能力。

  会后,镇综治办还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知识转发至各村微信群,使广大村民接受学习和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使镇村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抵御邪教的免疫力,为建设“平安板石”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环境。

  板石镇人民政府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