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龙盛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68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龙盛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68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靖和街龙盛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27 16:5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了解邪教的危害性以及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区氛围,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2017年12月26日,靖和街龙盛社区开展了一场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20余人在居民区里巡逻,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日历100多本,宣传教育的同时号召居民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提倡文明,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中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的热潮,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范庆龙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