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江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60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密江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60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密江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2017-12-14 14:0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增强辖区村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密江司法所利用辖区广大村民到乡政府办公大厅办理农村合作医疗的有利时机,向广大村民开展了“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维护辖区稳定。 

  此次活动,司法工作人员不但呼吁村民踊跃参加“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承诺活动,还向前来办事的村民反复宣讲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邪教骗人的伎俩,号召大家加入到“反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村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搞清了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反对邪教以及怎样反邪教等问题,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郁氛围。

  密江司法所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