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板石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59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板石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59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板石司法所开展“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13 13:3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板石司法所积极在辖区内开展了“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响应中国防范邪教网发起的“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承诺活动,呼吁村民群众踊跃参加,倡导辖区群众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一起守护健康和谐的精神家园;另一方面,组织各村村干部在政府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重点对邪教本质和危害进行宣传,并鼓励村干部回村进行广泛宣传。

  “对邪教说不”宣传活动的开展,表达了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筑和谐社会的愿望和决心。活动期间,板石司法所通过微信群和给群众发放防范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揭露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切实提高了板石镇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意识,增强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思想重视程度,增强了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促进了和谐板石的建设。

  记者板石司法所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