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大唐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59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大唐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59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靖和街大唐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青春同祭”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17-12-13 13:3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契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让青少年在课余生活中学习历史,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12月12日,靖和街大唐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录片,以史为鉴,勿忘国耻。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0周年祭,也是第4个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在社区会议室认真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纪录片,纪录片详实的介绍了“南京大屠杀”是日本侵华战争初期日本军队在中国南京犯下的大规模屠杀、纵火、抢劫等战争罪行与反人类罪行。观看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少年强则中国强,用知识实现自己的“中国梦”,为中国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靖和街大唐社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