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创建平安新靖和”综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33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跟党走创建平安新靖和”综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33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创建平安新靖和”综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2017-11-02 15:0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舆论氛围,树立靖和街道良好形象,靖和街道2017年11月1日在森林山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创建平安新靖和”综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威风的锣鼓,敲响了进取的鼓点,来自各社区的文艺队员翩翩起舞,充分展示了靖和街道的新风貌;大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整场宣传活动以弘扬社会正气的主题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也产生了共鸣。在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法律知识抢答,内容涉及到平安建设、防盗知识、反邪教宣传、法律常识、民族团结等,观众们都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文艺演出活动设立宣传板和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综治工作理论、方针、政策,为群众提供治安、反腐、法宣、安全生产、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咨询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了宣传板2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300余份。

  近年来,靖和街道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综治工作纳入党工委的全局工作之中,进行统筹谋划和部署;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发动社会各界和各族群众广泛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始终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基层平安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把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提高了群防群治的能力,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为建设“和谐靖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珲春市靖和街道

编辑: 姜春起 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