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珲春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08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珲春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508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珲春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1 18:1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9月18日,珲春市启动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中,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学校开展“净化网络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网络安全走进校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各电信运营企业通过发送网络安全相关公益短信等,扩大宣传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图们江报社等各类媒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网络安知识和活动动态。同时,市公安局、金融机构、团市委也将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教育材料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记者张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