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石司法所开展庆“八一”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72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板石司法所开展庆“八一”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72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板石司法所开展庆“八一”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2017-08-04 17: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有效提高基层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在“八一”建军节,板石司法所在边防支队开展“庆八一”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板石司法所联合学生志愿者开展以“送法促双拥”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将《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送到战士们手中,并就战士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组织志愿者与战士们进行游戏交流。整个过程战士们都兴致高昂、积极参与。

  活动结束后司法所所长就少数战士在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耐心细致、生动全面的解答和释疑,深受战士们的欢迎。

  板石司法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