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州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60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州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60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州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2017-07-21 16: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18日,全州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珲春市三家子综合教育实践基地顺利开营。州红十字会业务处副处长、州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市红十字会和市教育局普教科负责人及全州8个县市的红十字领队、师生共10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州红十字会业务处副处长薛峰和州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闵立伟作重要讲话并为学生们授旗,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活动,由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范义华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老师讲课绘声绘色,与学生们亲切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救互救能力。晚上各县市表演文艺演出,学生们个个大展风采,歌曲、舞蹈、乐器独奏等等精彩纷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次日,寻访红色足迹,到敬信镇防川村参观浏览,听取历史故事,探寻红色足迹,使学生们此行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红十字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也使他们了解了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对红十字宗旨和精神的理解,促进了红十字会知识的普及。

  珲春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