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组织“小小领学者”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9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组织“小小领学者”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9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组织“小小领学者”活动

2017-07-20 15:2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了丰富辖区孩子们的假期文化生活,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组织辖区的小学生开展“小小领学者”活动,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珲春市第四小学校小学生的积极响应。

  7月19日,这些小学生来到社区免费为孩子开放图书室后,大家欣喜不已。小学生们自由选读自己喜欢的书,大家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知道了许多幽默、风趣的语言故事,并从中学到了一些趣味知识,扩展了自己的视野,激发了读书的热情,提升了阅读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社区小学生们自我学习的习惯,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读书意识,拉近了学生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靖和街民安社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