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长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8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安街长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8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新安街长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07-19 15:4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让社区居民正确对待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的一些不安全因素。

  7月17日,长城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向过往的居民、市场内的小商贩,宣传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的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中,长城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健康教育手册以及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单60余份。让辖区的居民更直接的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也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能力。

  新安街长城社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