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永新社区开展阳光志愿行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6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永新社区开展阳光志愿行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6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靖和街永新社区开展阳光志愿行活动

2017-07-18 13:4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了关爱社区弱势群体,进一步推进幸福社区建设,7月18日,靖和街道永新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阳光志愿行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用爱心传递着温暖。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理发工具来到独居老人家里,根据自身的专长和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理发、清洁室内卫生,读报纸等服务。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按照老人对头发的要求为其理发、聊天谈心,室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气氛温馨欢乐。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温馨的问候,宛如夏日里的一缕微风,清爽怡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把服务送到了他们的身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的表示,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带领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切实让辖区中弱势群体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永新社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