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残联举办残疾人文化周暨“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站参观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4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残联举办残疾人文化周暨“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站参观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4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靖和街残联举办残疾人文化周暨“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站参观宣传”活动

2017-07-14 16:1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推进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残疾人文化活动,引导广大残疾朋友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以及大力宣传我市首家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示范站的服务工作,近日,靖和街残联举办了残疾人文化周暨“大唐社区日间照料站参观宣传”活动。

  残疾人及家属参观了日间照料站的康复室、休息室、手工坊等各种功能室,切身体验残疾人日间生活照料、技能培养、康复训练、文化娱乐等综合性服务情况。活动中,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由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等表演的精彩节目。

  残疾人日间照料站的创建是政府提供的特殊保障、是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是促进社会稳定的一项有效措施。靖和街残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残健交融、相互理解的浓厚文化氛围,还有效地加强了残疾人日间托养工作的宣传力度!

  记者苗育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