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海司法所开展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3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近海司法所开展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53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近海司法所开展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17-07-13 15:3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随着暑季的来临,防溺水已是暑期学生安全教育重点。为了防范于未然,保证学生能够安全度过暑期并能学习到法律小常识,近日近海所通过到各村召集学生开展法制小讲座形式,讲述溺水事例及其他隐患问题,警示学生,并严肃要求学生不得上大河、堤坝游泳、玩水,在遇见别人溺水时要学会自救和报警,不逞强救护。

  讲座过程中,近海司法所还对学生关于法律小常识的掌握情况做了一次小调查,以备在下学期中对学生想要学习的法律着重进行宣传。

  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安全防范知识,也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让大家都学会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近海司法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