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民安社区庆建党96周年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40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民安社区庆建党96周年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40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靖和街民安社区庆建党96周年

“星火燎原”一站地“红色服务”活动

2017-06-27 16:2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持续营造党内和谐氛围,同时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6日,珲春市靖和街民安社区党支部开展“星火燎原”一站地“红色服务活动”之党性教育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安社区主任带领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信念;并向到会的党员发放了新党徽,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实干兴州 走在前列 运用“四气”赢得“人气”的专题党课,随后听取了全体党员对今年党组织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更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民安社区党支部也把“庆祝建党96周年--“星火燎原”一站地“红色服务”作为 “红七月”系列活动相继开展,我们会在“红七月”继续开展“红史鸿写”“红歌洪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记者关晶晶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