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江司法所开展 “ 6.26 ”世界禁毒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密江司法所开展 “ 6.26 ”世界禁毒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密江司法所开展 “ 6.26 ”世界禁毒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6 15:5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公民的禁毒意识,密江司法所于6月26日,联合乡综治办、文化站及计生服务站等部门一起在辖区村落开展了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司法工作人员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及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辖区村民宣传《禁毒条例》以及如何预防远离毒品等常识,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以及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后果的认识,号召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构筑全民禁毒防线。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200余份,农村法律适用手册100余本,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密江乡广大村民的拒毒、防毒意识,形成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密江司法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