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6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河南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6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河南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2 15:0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识毒、防毒、禁毒、拒毒的意识,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于2017年6月21日,在河南街道会议室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讲座活动,辖区居民及社区戒毒(康复)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中,司法所所长首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讲解,其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害的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和社区戒毒人员对吸食合成毒品后严重后果的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合成毒品的概念、易感染人群、吸毒的危害等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从今以后要更加自觉远离、抵制毒品,并将今日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10余件,有效的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河南司法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