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开展集贸市场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开展集贸市场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开展集贸市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06-16 15:4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来到河南小市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河南小市场人员相对集中、客流量大、人员结构也较复杂。为增强市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本次河南司法所采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主动向小商贩以及过往群众宣传邪教给人们带来的毒害、讲述邪教造成许多家庭破裂和给社会造成的危害,号召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让他们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拒绝邪教”的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积极同各类邪教犯罪行为做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防邪宣单100余份、张贴宣传画册1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更直观地了解了邪教的动机和危害,帮助居民真正认识邪教,提高了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邪教并积极检举揭发各类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社会。

  珲春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