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举行“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26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举行“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426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举行“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

2017-06-12 14:1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10日,是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珲春市举行“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500名市民和游客参加活动,并免费游览防川景区。

  此次活动,由珲春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敬信镇政府、吉林防川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承办。

  当日9时,胸前贴有“关爱遗产·为爱行走”统一标识的500名市民和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从防川景区综合服务区向龙虎阁徒步前进,再由龙虎阁返回综合服务区,往返行程约3公里。免费参观了珲春“一眼望三国”的独特自然风光和防川边防文化展览馆,了解了珲春厚重的历史以及多彩的民俗文化。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告诉记者,学院组织了39名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让学生在领略珲春美景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延边的文化和自然遗产,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的旅游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杜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