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春季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69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春季安全检查活动

2017-03-29 13:3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近日,珲春市民宗局制定了《珲春市民族宗教局春季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宣传和排查整治相结合的春季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重点针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法规制度建设”“消防安全”和“场所设施设备”三大重点环节展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及时排除了一些安全隐患,现场向场所负责人和信教群众宣传消防、用电和食品等安全知识,并叮嘱他们加强轮流值班和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引导他们合理安排宗教活动。

  珲春市民宗局在检查过程中与各活动场所逐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做到安全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记者 王宇鑫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