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人参协会举办“红锈克·人参红锈病专家”新品推介会 活动-珲春站 陈尤欣 2358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人参协会举办“红锈克·人参红锈病专家”新品推介会

2017-03-16 10:20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人参协会举办“红锈克·人参红锈病专家”新产品推介会。

  会上,通化恩维泽科技公司创始人丁健博士向与会的近百名珲春参农,推介了一款高科技产品红锈克,这是一种专门预防、治疗人参红锈病的新型微生物菌剂,是目前国际上唯一能够控制人参红锈病的技术,解决了困扰广大参农几十年的一个难题,为人参种植产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红锈克除了能够有效防治人参红锈病害以外,还具有改善活化土壤结构、促进人参根系生长、增强人参光合作用、减少农药化肥用量、改善人参营养结构等功效。

  广大参农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农忙季节,愿意尝试一下新技术,相信新技术能给他们带来增产、增收。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