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广校举办2017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精英培训班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37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农广校举办2017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精英培训班

2017-02-2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农广校于2017年2月14日至2月18日在珲春市马可波罗会议室举办为期五天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精英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往届优秀学员,目的在于对优秀学员们进行后期服务,进一步提升学员素质。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50人,农广校特邀请了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戴昀弟教授和吉林大学张秀娥教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农民合作社经营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市场营销》、《商务谈判与商务礼仪》、《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几门课程,同时邀请了珲春市农业局财务科科长王智博为学员讲授《家庭农场财务管理》一课。老师们以丰富的经验和学识生动形象又贴合实际的向学员们传授生产中所需的知识,课上课下与学员共同交流、提出问题互相讨论,使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本次培训中,专家们为学员们做了精心的课程准备,旨在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带来最实用的技术和知识,优秀学员们也充满了学习热情,积极配合专家的课程,使本次培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