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15263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15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2024-01-25 14: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困难家庭,把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群众心里,日前,珲春市直机关工委在城西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惟喜、副书记金圣哲和工会主席张国繁一行走访了英安镇城西村的2户困难帮扶户和1户独居老人,在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受助群众的日常基本状况的基础上,机关工委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在让暂时困难的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工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机关工委将继续深入关注特殊群体,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文来源:珲春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