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医医院:中医适宜技术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民心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812534
珲春市中医医院:中医适宜技术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民心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812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中医医院:中医适宜技术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民心

2024-01-17 15: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发挥中医药特色,守护人民健康,1月16日下午,珲春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联合针灸科医护团队到绿园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适宜技术、中医药文化以及普及中医“治未病“理念,传播中医药科学养生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老年病科、针灸科医护团队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答疑解惑,对症施予针灸、刮痧、耳针等中医适宜技术,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慢性疾病的群众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适当运动、科学保健等方面的健康指导,积极推广科学中医养生保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做完体验后感觉局部温热,疼痛明显减轻,亲身感受到了中医适宜技术的博大精深。

  图文来源:珲春市中医医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