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财政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729325
珲春市财政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729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财政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30 09: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日前,珲春市财政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世纪广场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jpg

1.jpg

  此次活动,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利用抖音、快手等多种形式进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群众宣讲了《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继承、侵权以及邻里关系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还宣传了财政“八五”普法中财政各种惠民利民优惠政策,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为《民法典》的普及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图文来源:珲春市财政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