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725167
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725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

2023-05-19 10: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弘扬韧行 传递关爱”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

  珲春市教育局、残联、民政局、慈善总会、爱心企业、春城派出所以及驻珲某部队、沙陀子边检站、延大学生志愿者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长崔光哲代表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致欢迎辞,并向嘉宾介绍学校各类成果展板,带领嘉宾参观教学楼内各功能室、长廊、社团活动室等;职教班学生向所有嘉宾赠送了手工作品;延边大学志愿者还带领学生在操场进行了趣味游戏。

  活动现场,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与珲春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千顺食品有限公司、珲春市荣光面包厂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学校剪纸社团学生向三家签约企业赠送了剪纸作品。

  校长崔光哲表示,此次活动以“展现残疾孩子自强自立风貌”为主线,推动社会形成关爱残疾儿童、重视特殊教育的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让学生们学会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对自己有帮助的人,同时让学生们乐在其中、学有所得,感受到自己也可以演绎明天的无限可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