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中俄体育赛事交流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715940
珲春市开展中俄体育赛事交流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715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开展中俄体育赛事交流活动

2023-04-25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5日,以“畅叙中俄合作友谊,深化人文交流互鉴”为主题的中俄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在珲春市举行,活动由珲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珲春市远东中俄青少年交流中心组织承办,俄方运动员、教练员30人,中方运动员、教练员53人参加活动,运动员平均年龄为13至14岁。

  此次中俄体育赛事交流活动将举行2场足球交流赛和2场乒乓球交流赛。旨在继续加深中俄双方体育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以赛促训,更新青少年运动员训练理念,提升青少年运动员竞技技术,增强身体素养,全面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当日9时,在珲春市体育场,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交流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8人制足球赛,时长1小时。赛场上,中俄双方青少年球员们斗志昂扬,跑位积极、配合娴熟、传球精准、盘带过人、射门犀利……“漂亮!好球!”闻讯而来的珲春市民在场外为中俄运动员呐喊助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在珲春市东禾乒乓球会馆,中俄青少年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积极应战、沉着应对、各展所长,现场加油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你来我往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以球会友、交流切磋。

  俄方教练员代表表示,中俄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是一场充满活力、团结和谐、增进青少年之间友谊的体育盛会。希望此次交流访问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并留下愉快的记忆,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下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