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41
珲春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2023-03-03 12: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和传承雷锋不怕吃苦、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日前,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座谈交流及相关活动。

W020230303432222210251_副本.jpg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主题,分享交流如何在开展“为民服务”工作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为民服务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和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雷锋”贯穿于公安工作“为民服务”的始终,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截图_20230303115907.png

  会后,大队全体同志根据辖区群众反映的环境及卫生方面的问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角落垃圾”的清理工作,大家一手垃圾钳,一手垃圾袋,认真清理小区的饮料瓶、枯枝、烟头等杂物,并对前来投放垃圾的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的清理工作,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图片由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