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口岸出入境旅客通关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80812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口岸出入境旅客通关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80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口岸出入境旅客通关

2023-01-28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6日9时许,珲春口岸迎来春节假期客货出入境“小高峰”,执勤现场,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紧张忙碌着。

  为确保口岸通关顺畅,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科学做好警力部署,最大限度优化执勤工作,全力做好旅客、货运车辆安全快捷通关,现场和谐有序。

  在保障正常通关的同时,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设特别通道提供人性化通关服务。此外,进一步增强口岸限定区域的巡逻力量,充分发挥“处突小分队”的作用,如遇紧急突发事件确保能够快速高效妥善处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