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77515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77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1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来临,1月16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副局长金喜带领党员干部到包保村英安镇自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户困难帮扶群众送去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慰问中,金喜一行与困难帮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帮扶群众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珲春市分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包保村的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更好地实现精准帮、对口帮、及时帮,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高占英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