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结核病防治所:强化督导检查 狠抓工作落实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10
珲春市结核病防治所:强化督导检查 狠抓工作落实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结核病防治所:强化督导检查 狠抓工作落实

2022-11-19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掌握珲春市辖区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日前,珲春市结核病防治所深入各医疗机构,开展了结核病防控指导工作。

  本次指导主要通过查看纸质版和“易督导”系统中的结核患者服药卡、随访档案等材料填写的及时性、完整性、规范性,通过电话和入户访问,核实患者及家属对服务的满意度。同时,与各医疗机构结防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指导,进一步规范了随访工作流程,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珲春市结核病防控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