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非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09
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非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非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2022-11-19 2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急救意识,普及基本急救技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日前,珲春市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行政、后勤、保洁等部门的150余名非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proxy.jpg

  在培训现场,心内科医生姚跃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本原则、注意事项、操作步骤和重点内容,分别从心脏骤停的临床表现、判断识别、单人徒手CPR的流程以及复苏指标等方面进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使用医用人体模型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技术要领及规范动作,手把手教学,让全体参训人员切实掌握正确方法、部位、姿势、按压深度等操作要领,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并行。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护理知识,营造“人人懂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为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 珲春市人民医院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