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医医院脑病康复科开展业务培训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08
珲春市中医医院脑病康复科开展业务培训 城事-珲春站 郭龙 3655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中医医院脑病康复科开展业务培训

2022-11-19 2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规范医疗操作流程,提高心肺复苏、气管插管急救技能,日前,珲春市中医医院脑病康复科组织开展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培训。

proxy.jpg

  培训中,脑病康复科医生侯佳奇就“心肺复苏”的基本原则、注意事项、操作步骤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术操作演示。

  麻醉科医生郜立铎为大家讲解了气管插管的发展史、解剖位置、适应症、禁忌症、插管前准备等知识,展示了气管插管工具并进行了实践操作演示,就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讲解,介绍了应急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理论与实操,有效提升了科室医师的急救操作技能,为提高患者抢救率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中医医院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