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督导考核工作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618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督导考核工作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618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督导考核工作

2022-08-16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珲春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救治救助工作,日前,珲春市脑康医院对珲春市13个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进行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督导考核。

  在督导考核中,考核组详细了解了患者登记报告管理、患者规范管理、健康档案记录以及随访等情况。同时根据上半年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管理数据,对规范管理率、面访率、体检率、规范服药率等进行了进一步分析。根据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管理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以书面形式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各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重精管理人员将措施限期落实到位,以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各项管理率。

  在各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的高度重视及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了珲春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工作,为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了保障。

  来源:珲春市脑康医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