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获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8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获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8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获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2022-08-15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颁发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中心”牌匾,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成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据了解,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电商领域重要创新孵化载体,一直以来着重关注电商人才梯队和从业队伍培养,积极打造高校人才交流平台,缓解当前用人难、就业难问题。

  目前,产业园与延边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建立了合作,下半年,首批大学生将到园区实习见习。未来,园区将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做好园区内外资源的整合,持续探索电商领域人才培养合作新模式,引导电商、物流、外贸、计算机、外语等相关专业大学生到园区企业实习见习,夯实园区集聚人才的根基,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