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协委员走进河南街道居安社区开展庆祝老年节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7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协委员走进河南街道居安社区开展庆祝老年节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7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政协委员走进河南街道居安社区开展庆祝老年节活动

2022-08-12 1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1日,珲春市政协社法组、民宗友好组委员们走进河南街道居安社区民情联系点开展“筑梦新时代 银龄享陪伴”庆祝老年节活动。

mmexport1660304807614.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面点制作老师现场指导,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面点制作需要的原材料和搭配比例以及在和面、揉面、油炸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火候和时间问题,然后现场示范面点制作过程。政协委员与社区老年人、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挽起衣袖,亲自动手,揉面、擀皮,体验到了制作过程带来的满足与快乐。两个小时后,色泽油亮、香气扑鼻的爆浆麻花出炉了,老人和孩子们展示着、品尝着成果,并互相交流制作经验。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带去了欢乐。今后,政协和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把更多的人带动到“尊老、爱老、敬老”的队伍中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河南街道居安社区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