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5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5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医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2022-08-09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9日上午,珲春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办公室联合延边州科协、珲春市科协以及延边医院走进三家子卫生院,开展了乡村振兴“三支边”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W020220809530379809361_副本.jpg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登记,通过询问病史了解了就诊村民的健康状况,为村民提供了心电图、血压、B超等检查,帮助村民选择合适的专科就诊。

  来自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眼科、超声科的专家们为村民细心诊断、耐心答疑,根据检查结果为村民们出具了权威的诊治方案和诊疗建议。此外,专家还就近期的常见病症、日常保健、饮食健康、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提醒村民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共为三家子满族乡54位村民提供了免费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珲春市人民医院将积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内容多样的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刘涵宇

图片由珲春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办公室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