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敬信边境检查站铲除3000余株野生大麻原植物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615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敬信边境检查站铲除3000余株野生大麻原植物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615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敬信边境检查站铲除3000余株野生大麻原植物

2022-08-09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个就是野生的大麻原植物,通过这种原植物可以制作毒品。”日前,吉林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敬信边境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巡逻时发现敬信镇圈河村的一片荒地里长着3000余株野生大麻。

  移民管理警察通过照片对其反复辨认后,确认其为野生大麻原植物。经排查,整片植物处于无规律生长状态,现场无人工种植迹象,属于自然生长。为防止大麻被不法分子趁机利用,从而引发违法犯罪行为,敬信边境检查站立即组织警力进行铲除。两个小时后,3000余株野生大麻全部被铲除并销毁。

  民警表示,如发现辖区有非法毒品原植物或者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许鹏飞

图片由敬信边境检查站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