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3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城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3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城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2-08-04 17:42 | 来源: 珲春市城投集团

  为应对高温黄色预警,给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关怀,珲春市城投集团工会落实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杰文、副总经理尹立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园林绿化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等室外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将矿泉水、毛巾、帽子等防暑用品送到他们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员要做好现场职工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安全施工。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在场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施工现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来源:珲春市城投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