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所队联合破获一起涉林案件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3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所队联合破获一起涉林案件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3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所队联合破获一起涉林案件

2022-08-03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珲春森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工作开展,深入一线挖掘辖区各类涉林涉猎案件线索,切实筑牢森林资源安全防线。近日,分局森侦大队联合管护站派出所、三道沟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涉林刑事案件。

DSC_0126.JPG

  7月27日,珲春森林公安分局接到线索,5月中旬,在珲春市哈达门乡三道沟村附近有人开垦林地。接到线索后,分局森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出警。在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珲春市哈达门乡三道沟村村民张某正于开垦林地内务农,随即向张某了解情况。张某对其于2017年至2022年期间,使用自己的手锯、斧子、镐头、铁锹、电动三轮车等工具非法占用农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与管护站派出所、三道沟派出所联合勘查,张某开垦林地面积为0.36公顷。

  7月28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非法占用农地罪被珲春森林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