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永新社区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3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永新社区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613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永新社区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2022-08-03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3日,珲春市永新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廉洁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从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违法违纪“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第一次”引发了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的悲剧,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加强自我约束,守住第一次,不给自己的灵魂沾染上任何污点,争做时代表率的要求。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大家在心灵上受到强烈的震撼。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需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从而在社区内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