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院校合作 珲春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医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1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院校合作 珲春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医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611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深化院校合作 珲春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医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2022-07-29 17:00 | 来源: 珲春市人民医院

  为更好地实现供需对接,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院校人才工作资源优势互补,7月29日,珲春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医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院与学院的就业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珲春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金光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东对学院概况、相关专业招生、培养、就业及医教研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珲春市人民医院院长殷辉代表医院与校方签订《院校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金光表示,珲春市人民医院要主动加强与吉林医药学院沟通交流,拓宽医校合作发展空间,不断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建立起全方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期待通过就业基地建立的机会,为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注入生机和活力。珲春市人民医院会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实现院校人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医疗品牌和人才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院校人才工作资源优势互补,构建协同联动实践教学平台,共同培养优秀医学人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文来源:珲春市人民医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