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检察院: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行为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589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行为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589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行为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2022-06-14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jpg

  6月13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干警们先后来到通海社区、永盛社区、昌盛社区、乐园社区及社区核酸采样点张贴电信诈骗宣传海报50余张,并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驻村干部在包保的塔子沟村张贴了海报10余张,并向村民进行普法宣传。

2.jpg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汇款、不泄露密码、不点击链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3.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防范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切实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姜香丹 杜春燕

  图片由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